close

今天早上6:30就出門了~實在是有夠冷

偏偏神威選在今天年終謝恩,還真會挑時間啊

出門還全副武裝呢~手套&圍巾通通帶上了

自己織的圍巾這時總算派上用場,哈哈~很有成就感呢

到達目的地真的超不想下車啊!車上超溫暖,真的很想多待一會兒!

可是要趕在8:00到母殿,不得不離開溫暖的車內,很不情願的下車了

媽呀!真的超冷!我看每個人也都全副武裝啊!

到達母殿之後,就等前人的到來,等到8點多謝恩儀式才開始!

哇靠!要叩首8000多下呢!其實我沒算幾叩首,聽說有8000多叩首啊

叩的我腰痠背痛,腿痠頭又暈,真的超累人啊!

可是我看有很多長輩們都維持標準姿勢,都不偷懶喔!實在超佩服他們

接著到華齡堂看小天使讀經班&建青合唱團的表演。。。。

然後前人報告一些道務事,結果一講就講到12點多

我的媽呀!肚子快餓死了,最後沒聽完我們自行先離開去吃東西了

很不喜歡吃飯時間一直拖拖拉拉的,更何況已經餓到不行


謝恩時的場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kbaby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