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今天,終於到了神威天台山落成的日子了
我幾個禮拜前就一直在期待這天的到來
知道為什麼我會那麼期待嗎?
哈哈~~我苦苦等待的就是那個園遊會啦
聽說會有200個攤位耶,一聽到時心想怎可能那麼多攤啊!!!
不過就衝著那200個攤位我一定要去,非去不可啊

由於我媽媽是執禮人員要提早去那裡做招待,
所以我們6點就出發了,園遊會9點才開始耶,我們到那裡也才7點多而已
好險還有停車位,停車場已經停好多車子,光是遊覽車就好多輛!

因為這裡我們經常來,所以感覺沒什麼,就到處走走逛逛,等到8點多我就去園遊會現場看看
一路上還有鋪紅地毯,聽說馬總統等等會來剪綵耶,難怪紅毯不讓人走,只有有人不小心走上去就會被"請"出去

園遊會現場真的超多人,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多,而且攤位真的只有200攤嗎?我看不只吧!真的傻眼啊
真的超多攤位,剛好圍繞著操場一圈,各式各樣的食物都有,害我不知要買哪樣~每樣看起來都好好吃
今天天氣超,逛沒多久就快熱昏了,再加上人又多,人擠人的顯的更熱!!!




我們第2組是賣靈芝茶、青草茶&素肉羹,靈芝茶&青草茶是我舅舅製作的,連夜趕出來的喔!
不過銷的不好,最後幾乎都用送人的方式把它們銷出去~哈哈哈


大約9點多時馬總統蒞臨我們神威天台山,其實我根本不知道馬總統會來,是聽台上的人說的!
聽到馬總統要來真的蠻驚訝的啊!等到馬總統一來大家歡聲雷動,可是規定不能拍照,不然大家一定搶著拍!
我在祖師殿上面有看到馬總統的真面目喔,雖然距離有點遠,但還是有看到呢,全場歡呼聲不斷,那種感覺真激動啊!

不過好玩歸好玩,其實也蠻累人的,因為神威真的是太大了,園遊會場地圍繞著操場,一圈逛下來雙腿痛的要死!
再加上我媽媽要做招待不能任意出來逛,所以我要買些東西帶去祖師殿給她吃,從一樓要走上去祖師殿那樓梯好長啊!
我的媽呀~逛園遊會雙腿快沒力了還要再爬那個樓梯,可以建議他們重蓋個電動手扶梯嗎


不過今天真的玩的蠻愉快的啦~哈哈~只要有吃萬事都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kbaby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