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每次看韓國的新聞都會有令人意想不到的事
昨天看新聞真的被嚇到了,一直到現在心情都無法平復!
"韓國永遠的灰姑娘"崔真實10月2日自殺身亡!
一看到這消息有如晴天霹靂,"怎麼可能啊!!!"
趕緊去找相關新聞,幾乎都在報導這新息!
一連串的新聞也大概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一直覺得崔真實是個很堅強的女人
想不到到後來的人生也是以自殺收場!
也想不到她也患有憂鬱症,需要以藥物控制!
之前的婚姻不幸福,還遭家暴,但我都以為她真的從傷痛中走出來了
復出之後連續演了2部韓劇收視率都很高,真的很替她高興!

真的沒想到她的背後隱藏了那麼多的痛苦
也牽扯到上個月同樣也是以自殺收場的男星"安在煥"!
韓國警方說,崔真實有可能是放高利貸給安在煥的人
所以安在煥才會走上自殺這條不歸路!

真正的死因警方還在調查,希望還給崔真實一個清白
我實在是不相信那些負面新聞,覺得與論的指責真的超可怕
可以把一個人活活的逼死!
只是她那2個小孩子該怎麼辦?2個小孩都還那麼小!
一想到這裡就覺得很心酸!

其實也才看過崔真實演的"星夢奇緣(星星在我心)"這一部戲而已
對她印象特別深刻,雖然外表不是特別漂亮,但看了很舒服!
尤其喜歡看她笑,很甜美!

韓國藝人到底是怎麼了?怎麼一遇到不如意的事都選擇自殺?
這真的是非常不好的示範!
搞的我現在都不大愛看韓國新聞了,看到這種消息真的很不好受!
心情真的大大受影響,我這幾天情緒已經夠低落了還看到這消息...
我現在應該要找些卡通影片來看才對,單純一點對我較有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kbaby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