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舅媽最近剛買一台新的電腦,
她對電腦一竅不通,也從沒接觸過電腦
因為要上課的關係,所以幾天前買了新電腦!

我覺得真的很扯,那家電腦公司竟然沒有幫客戶安裝電腦
我舅媽跟他們說:我們是外行人,根本不會裝電腦,能不能幫我們組裝?
電腦公司的人說:抱歉!我們不幫人組裝的!
太扯了吧!花那麼多錢跟你們買竟沒幫客戶組裝,服務態度真的很差!
(那家跟我上次去買隨身碟那家是同一家,只不過這次不是岡山這家!)

我舅舅、舅媽他們甚麼也都不會,我表弟也是外行人也不會裝
只好三個人研究說明書一個個慢慢摸索、慢慢去組裝!
結果螢幕OK了,可以看到畫面但是音響沒聲音= =
他們是買液晶顯示器,有內建音響~但沒聲音出來!不知哪出問題?
後來打電話來問我說能不能幫他們裝印表機?
今天下午就去幫他們裝印表機!他們有看說明書但是說看不懂= =
包括怎麼安裝?怎麼換墨水?怎麼列印都一一教他們!
但是我不知道那音響是怎麼回事?可能哪條線接錯吧= =

接著問我打字方面的問題,打開word一看竟然是2007的
哈~甚麼時候出到2007的我怎不知= =我的還是2003的!
介面跟2003的不一樣,許多按鈕、工作列的位置都變了
還要慢慢去摸索~2003用習慣了~覺得2007得有點亂!

這下我表弟可樂翻了,他之前一直很希望有台電腦
這下再也不用跑去同學家打資料啦^^"
只是目前還沒裝網路,等到網路線一裝好大概會玩到廢寢忘食吧^^"

他們還有裝小蒙括隨意筆,我舅舅比較懶,他說他不想學打字
所以買了隨意筆,用手寫在板子上字體自然會出現在螢幕上
word啦~msn都可以喔!
但是我覺得還是乖乖學會打字較實際吧~總不能一直靠隨意筆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kbaby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