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一件事令我心情超不好~算我倒楣遇到那種人
我今天跟我媽媽去岡山某間3C店買隨身碟!
是我媽媽要用的,她禮拜六要上課規定要用隨身碟儲存資料!

一進去那間3C店,我們問店員隨身碟放哪裡?
那個店員很屌~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那也就算了!
我們問他問題的時候他真的很欠揍!
我們問他隨身碟可錄音嗎?
他竟然用很不屑的口氣跟我們說"這是隨身碟耶~不是MP3!"..."要mp3才能錄音啊"
一副瞧不起人的樣子!

廢話!我當然知道MP3能錄音也能存資料,我家就有2台了!
就是因為都沒買過隨身碟所以才會問他.
之前都是用我弟的,也沒問他能不能錄音?
我跟我媽說去別間買算了~態度這麼差真的不想再繼續待下去
不只這些~只要問他話就一副快死的感覺~只會回答"嗯"~"對"這2個字
做服務業的怎麼這麼不親切.客人不懂問你問題你怎麼這種態度!

本想去別間買,我媽說既然已經進來了,就將就一點買了吧
更何況那時外面下大雨,就不想再繞去別間了!
那個店員真的很機車!當場真的很想罵他,可是忍下來了!

後來回家我去知識上面查,隨身碟可以錄音啊!
不過要那種多功能的,其實應該跟mp3差不多!
那個店員大概是要回家吃自己了!
我問他說"隨身碟可錄音嗎?"他是不是應該回答我說"可以啊,不過要看本身有沒有這種功能?"然後帶我們去看可以錄音的隨身碟才對
一口氣就跟我們說mp3才能錄音,我當然知道mp3能錄音,這還需要你說嗎?

我下次再也不會再去這間買了~態度真的很惡劣!
加上一點常識也沒有,算他好運我沒當場發飆
不然他會死得很難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kbaby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